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拉

今天香兒去了一家美髮院拉~

這一家是位於士林捷運站的NOMAD HAIR~

他的店面呢是比較靠近捷運站的那一面喔~

不要走錯啦~

他呢是在2F 

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從中正路236巷進來
今天的設計師:MAYO 
MAYO的粉絲專頁:MAYO剪到手
店名:nomad hair

這一家是有跟這個韓國的LADOR護髮品做合作結合的店家喔~

所以我今天帶了我自己的一盒過去拉~

這是裡面的環境~ 

這是2F 剛進去的樣子~

這邊就是洗頭區跟工作區的部分拉~

整個其實採光很好~ 環境也很寬敞~ 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再來他的設計感其實很舒服~ 

感覺很棒~ 也很輕鬆的感覺~ 不會有種穰人覺得不舒服或是格格不入的感覺~

這邊其實可以讓人很放鬆~ 也會覺得很舒服~

這邊是3F~

也是一樣很寬敞跟很有設計感~

而且XDXD 還有發現!! 這邊有可愛的貓貓XD

好啦~ 看完了環境我們來直接進行我們的重點拉~

首先看到拉~

他們家很細心~ 因為怕我會冷~ 所以還給我蓋毛巾qq 

真的是很細心~

而且~ 還有給我一杯水~ 

超可愛的!! 

加上蓋子之外還有吸管xdxd 

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xd

這是來他們家做深層的護髮

好啦~ 來說說今天的流程吧~

洗頭->護髮->使用超音波護髮夾->洗頭->吹乾->弄造型

好啦~ 這個~ 就是我們的主角拉~LADOR護髮

一樣是使用1:1然後攪拌均勻就會變成這樣~

這是設計師使用的~

再來就是把護髮霜梳上頭髮~

設計師很細心的把每一片髮束都均勻地沾上頭髮上~並且用超音波護髮夾把護髮素深深的導入到頭髮裡面~

其實~ 我很少在其他店家有看過這樣的頭髮導入儀~

因為阿~ 其他店家的護髮大多都是用蒸氣的方式護髮~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專屬於頭髮的導入儀~

原本我還以為是離子夾有點嚇到~

好險是設計師有說明xdxd

完整的弄完跟導入到頭髮裡面之後~就是要去沖洗拉~

其實在洗頭的時候啊~

設計師很細心的按摩頭皮細細地把我那個很受損的頭髮小心地清洗~

經過設計師的手之後阿~ 

來把頭髮吹乾之後來看看吧~

設計師一樣是細細的一片一片的髮片這樣吹~

細細地把每一片髮絲都吹乾~

頭髮吹乾就可以看到兩邊的不同拉~

一邊是又乾又毛躁~ 另外一邊是比較柔順也比較水潤~感覺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其實整體的感覺真的很明顯地感覺好多了XD

不然我的頭髮~ 真的很受損~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XD

這次只能說!!! 設計師解救成功拉~

再來也是很重要的步驟拉~

頭髮吹乾之後阿~ 就是要好的整理弄造型拉~

 

這個造型是充滿空氣感的捲髮~

原本從乾巴巴沒有光澤又毛躁的頭髮

變成有光澤蓬鬆的亮麗捲髮拉~

今天的體驗覺得很棒!! 

因為~ 設計師都很細心~

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到位~ 也會很貼心~

我覺得~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這邊來護髮

最後拉! 這是今天幫我護髮的可愛設計師拉~

今天的設計師:MAYO 
MAYO的粉絲專頁:MAYO剪到手

想看更多 NOMAD Hair頂級沙龍體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9999&id=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NOMAD Hair頂級沙龍體驗#台北剪髮推薦#士林染髮#安神叔叔#Nomad Hair#Zacc Anson拿剪刀寫故事#Fiole Anson#LADOR護髮體驗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