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拉~

這回是~ 

分享我覺得還不錯的隱眼拉

晶碩光學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常常在車站內會看到~

但是~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都會看到價位就退卻~

之前我記得好貴貴的QQQ

我都遲遲不敢進去~

很怕一進去就出不來QQ

---------------------------------------------

這回來打破跟我一樣的迷思拉~ 

IMG_3198.PNG

這次我是第一次可以這樣看晶碩ˋ的隱形眼鏡喇QQQQ 

平常都覺得我應該不會去QQ 

不過說真的 ~ 最近會去是因為~ 開始周邊的朋友有人開始帶晶碩的隱眼~

評價很好之外~ 真的看起來的花色跟顏色也很美OWQ

我開始心動拉~

------------------------------------------------------------------------------

好喇~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新品!!! 

是晶碩最新推出的月拋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3片裝

他的顏色有:

炫彩綠、炫彩紫、炫彩灰、炫彩棕 有四種可以選~

我這邊給大家看看兩個新的顏色~

這邊香兒會介紹的都是特殊色拉~ (我自己個人平常也會比較偏愛特殊色)

這邊會介紹的就是

炫彩綠+炫彩紫XD

IMG_2500.PNG

IMG_3195.PNG

他的花紋很漂亮~ 

內圈是淺淺的顏色最外圈是深色但是也不是實的整圈

是交叉的條紋~~

漸層的花紋看起來很有混血感 整體看起來超漂亮的

IMG_3182.PNG

我這次是帶一邊綠色~ 一邊紫色~

一樣的燈光下~

就可以看得出來~ 紫色的比較顯色~

因為香兒個人的瞳色是比較深色的~

所以如果瞳色比較淺的也許綠色會看起來OK

這樣子相較之下~XD 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紫色的~

因為顯色拉~

-----------------------------------------------------------------------

IMG_3176.PNG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3片裝  --->炫彩綠

IMG_3174.PNG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3片裝  --->炫彩紫

 

其實這一款的比較低調

看起來不會特別大~ 不會看起來太誇張喔

不會看起來眼睛過於大過於水汪汪導致不太自然XD

-----------------------------------------------------------------

IMG_3199.JPG

我覺得很好看~

很適合帶去公司上班~

也不會覺得太過於彰顯太過分這樣XD

 

有點低調的高雅~

低調裡有有點不一樣的味道XD 

我覺得很棒~

因為尤其是當業務的就很需要~

因為第一印象除了從穿搭之外呢~ 還有就是眼神的交流拉

看起來有精神之外呢~ 也不會讓人感覺壓迫或是太銳利!! 

很溫和的韻味之外看起來也很有精神XD

 

IMG_3196.PNG

他這次的盒子設計得很有童趣感~

很漂亮XD 也很可愛~ 光是包裝我就會想要帶回家拉XDXD 

你們不覺得~ 隱形眼鏡真的很吃包裝嗎XD 

有時候包裝看起來有質感就會很想買回家阿XD 

有些就算質量在怎麼好~ 沒有好看的包裝~ 可能就會賣不好~

 我真的覺得~ 他設計的包裝很可愛XDXD 

其他顏色的外盒顏色也會跟著變XD 

--------------------------------------------------------------------------

再來~ 很多朋友都會問既然都介紹完他的感覺外觀了~

那麼他的價錢呢? 

其實!!! 只要你加入會員!!!

他們家的隱眼瞬間就會便宜超多~

他這個是月拋~

一般月拋都是2入對八~

他!!!! 3入之外呢!!! 價錢!! 會員價只要150!!!!

這也太便宜了~~

我去日本買隱眼都不只這樣的價錢了對吧!!! 

這個真的便宜到我都跌破眼鏡了~

我當初怎麼會有它是隱眼界LV價錢的錯覺呢XD

是八各位!!!

下次經過的時候 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說不定你也會很喜歡XDXD

IMG_3177.PNG

IMG_3181.PNG

 

更多關於 晶碩光學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3片裝的相關資訊

官網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