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手機維修店拉~

因為我的手機常常一不小心就會飛出去~

所以常常螢幕都會被弄壞

一般可能會只有破保護貼~ 

但是QQQ 

我就不一樣QQ

不僅僅保護膜破了~裡面的螢幕也裂了Q

保護膜破了就覺得要貴貴了QQ 

因為一片也是要800-1000左右QQ (我都是要全包的QQ )

全包的還破裡面就知道~ 我很粗魯QQ 

裡面的螢幕破了QQ 就知道超級貴貴~ 不是1張小朋友可以解決可能要4-5張了QQ 

超級貴貴QQ 

今天就來說說~ 

我去947手機維修的過程的~

雖然也是噴飛了好幾張小朋友QQ

荷包君已哭QQ~~~

----------------------------------------------------------------------------------

其實947在全台灣都有很多的店家跟分店~ 約略有到60家喔!!! 真的很多~

在台灣最厲害的iphone6/6+面板更換方案
更換iphone6/6+面板(原廠屏幕+副廠玻璃),均享有加值延長一年保固服務,並於全國60家以上的據點都可以送修。
售後皆可以到我們全國任何一家分店進行保固,毋需甲地送修、乙地取機。

 

我去的這一家呢~

是在信義區的總店拉~

交通位置
距離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步行只需1分鐘。

在這棟聯合世紀裡面拉~

 

進去就會看到拉~

上面會有寫947修手機拉~ 

記得要去之前要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是不是有你的手機機種的材料~

以免現場沒有白跑一趟~

而且也可以大約在電話裡詢問報價~ 可以大概知道要帶多少錢xd

----------------------------------------------------------------------------------------------------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這個招牌拉~

旁邊也有這個很可愛的吉祥物熊熊拉~~

再來就要來直接進去囉~~

一進去就會看到有人員在現場做服務~

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他還是有地方可以讓你休息!~ 等候的~

也很貼心的就是如果需要邊趕工作~

方便還有桌椅可以讓你用筆電等等的~ 繼續完成工作不會浪費時間~

再來~ 這個我覺得很厲害~ 

他說這是他們家獨創的APP專門用來幫手機做健檢的~

用這個APP做完他一整個系列就可以知道手機哪裡有狀況跟問題啦~

一下載之後現場的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進行各種監測~

幫你看看手機的狀況~

手機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進行各種的檢視檢測~

旁邊是~ 檢驗報告~

我的手機除了螢幕摔破~ 其他都正常拉~

之後就是進行~ 拆解我的手機拉~(不是~

就是要來換我的手機螢幕拉~

看到他們有用一個很專業的藍色墊墊~

這個我在其他的店沒有看過XD

他面一格一格可以放很多小小的零件也不用擔心不見的問題

就看他們的人員細心的小心翼翼地在把手機弄好~

 

最後辛苦的弄好之後~

她們人好的還送了一個保護貼~ 做一個小小的保護~


 

弄完之後阿~

現場人員會把收據放進這個防水袋裡~ 

這個袋子也是送給消費者的喔~~ 

對了~ 他們家還有保固一年~ 有問題都可以再回來做詢問~

 

整個就很像是做玩手機的健康檢查報告XD 

 

手機瞬間完美無瑕拉XDXD 

真的就弄好給你~

過程中也會給你檢查~

如果覺得有異樣什麼的~ 

他們也會直接幫你做更換~ 不用擔心換到不好的或是有顧慮或疑慮~

 

---------------------------------------------------------------------------------------------------------------------------------------------------------------------

其實我在做健檢的過程很棒~

雖然會花一點時間~

但是可以清楚的知道手機的狀況如何~

他們也會很細心地跟你細說他的所有內容跟概況~

有問題也都可以直接提問~

他們的反應都會是很專業的不會因為你問太多而覺得煩~
都會好好地回覆你問題xd

 

對於手機維修有任何一點疑慮問題他們都會跟你提出

都要經過你的允許你的ok才會進行下一步地處理

不會中間換東西或是加水都不跟你說~

因為我之前就有被這樣子的店黑過qq原本可能說好只有1200但是到後面東加西加

變成好多錢~ 

最後也只能自己掏錢qq 但是感覺很差~

這邊完全不會~ 會是讓你很舒服~ 像貴賓的感覺

只能說他們家不愧是~加盟的店xd

真的服務很好qwq~~

有想修手機的朋友們都可以去這邊問問看看囉~

不過價錢真的是稍微貴貴一點~

畢竟服務比較好也有品質保障~ 

 

 

 

 


更多關於947的相關資訊


飛川947修手機新總部交通詳細介紹。
<初訪者必讀>
http://ezplay.mobi/?p=25596
官網:http://www.947.com.tw/
FB:https://goo.gl/9wCP4X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