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啦!~~

嘿嘿今天是可以有點叛逆的感覺啦

就是要來跟大家介紹拉~ 

現在很多人都在從事大膽的藝術刺青拉~

但是~ 刺青~ 這個因為是紋在身上~ 所以不能後悔~

而且有時候又會擔心家人的感官還有工作的關係~

所以很多人不能很自在的刺青對吧

會是跟香香我一樣~

很容易喜新厭舊~ 所以沒辦法一直愛著一樣的圖樣~

就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啦~

 

IMG_3038.PNG

就是BlingTattoo家的紋身貼紙拉~

他做的非常的真~ 

XD 他們家的圖案花色也非常的漂亮XD

IMG_1965.PNG

這個是大圖~ 可以貼在背上~ 手臂上~ 大腿上都是可以的XD 

IMG_1966.PNG

還有這種金閃閃的喔XD 

真的很漂亮XD對吧

IMG_1961.PNG

這個花也是很美~ 他可以放在胸口~ ~

或是腰間~ 真的很漂亮XD

IMG_1964.PNG

可個也 很漂亮~ 後面還有幫你做暈染的感覺

IMG_1960.PNG

這樣的小圖~ 就是常見的~

可以放在耳後阿什麼的都很OK~

 

IMG_1958.PNG

這個算是中型的圖樣~

可以放腰間或是背後一小塊XD

IMG_1957.PNG

這個羽毛也超級美的~

香兒我對於暈染的圖樣真的很不能克制XD

 

IMG_1955.PNG

這個也是大圖~可以放在整個背上~或是手臂~

大腿也可以~~

就整個會很美XDXD 

 

好啦~ 給大家看了一下我買了什麼~~

再來要來給大家看看我放在身上的搭配拉~XD

IMG_1692.PNG

IMG_1695.PNG

肚子上跟腰的側面都可以隨意地做搭配XDXD 

是不是超美的拉~

在來給大家看看出門的照片拉

IMG_1792.PNG

看到了嗎?

胸口上的的XD 肚子上~ 大腿上XD 

真的超美的~ 夏天這樣穿~ 也不會顯得花俏~

反而點綴了一些美感XD 

 

IMG_1790.PNG

大腿上的老虎超級美的~~ 

我超喜歡~ 因為暈染的很美~ 

老虎也很真實的感覺XD 

整個就超級棒的阿XDD 

IMG_1752.PNG

這個花很美~ 在肩上超適合的拉

IMG_1970.PNG

放在胸口也很美~

因為只要穿小禮服什麼的就會顯現出來~

整個超級漂亮的拉~

而且真的只要30S不到的時間~

就可以很快的有這樣刺青的效果~

我這樣走在路上~

有人都會問去哪裡刺的~或是問說會不會痛會不會刺很久之類的XD

但是孰不知!! 我是!! 貼的拉XD

只能說真的太仿真了~

他們也很貼心的在包裝裡面有放這樣的說明~

IMG_1954.PNG

完全就是!! 怕大家不會使用阿

但是其實真的很簡單~ 

對了~ 他呢大概可以維持2-3天左右~就會脫掉了

但是如果要弄掉也很快~ 

用洗澡的沐浴球甚麼的刷一刷~ 不用太用力~

就很容易掉了~

不過阿~ 我覺得很棒的就是~

以前我有貼過這樣的紋身貼紙~ 但是洗掉都會有過敏的跡象~

這個完全不會XD 

所以可以放心跟安心坐使用拉~

 

IMG_1857.PNG

更多有關於BlingTattoo 紋身貼紙刺青紋身貼紙的更多

官方網站http://varena.qdm.com.tw

裡面有很多款式~ 有大圖中圖小圖~ 很多各式各樣可以任君挑選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拉~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