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是整系列的保養品啦!!!

保養真的很重要~ 

像我就覺得提早保養對自己的臉!! 跟身體很重要~

畢竟~ 年齡的增長~ 肌膚什麼的都會有一些東西在流失~

這樣真的需要一直補充~

如果又因為工作比較勞累~ 那就更需要保養不然真的很容易肌膚有問題出現qq

IMG_2714.PNG

克詩美顏 基礎保養系列拉~~

CosmeYoung 

來說說這次的基礎保養系列八~

1. 胺基酸洗顏慕斯

臉部保養的第一步~除了卸妝就是!!! 洗臉拉~

要讓肌膚變好!!首先就是需要!! 先把臉洗乾淨對拉~
IMG_2719.PNG

IMG_2432.PNG

 

2.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洗完臉後通常都會因為洗得太乾淨

所以臉上會乾乾的缺乏水分

這時時候就需要用這種有豐富滿滿保濕因子的化妝水

來增加精華液的吸收力拉~~

通常化妝水都是在洗完臉後~

有時候外出素顏突然要上妝沒辦法直接洗臉~

我就會先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來做簡單的清潔

把臉上的灰塵~ 髒污擦掉~

IMG_2716.PNG

IMG_2428.PNG

3.高濃度玻尿酸精華

洗臉完之後阿~ 在化妝水之後~

就是要來上精華液!!

這次的精華液就是強調保濕的玻尿酸拉~~~

他可以在肌膚變成一個大型的鎖水網

不僅僅把水分補足了~

來能把水粉鎖住喔~xd

IMG_2715.PNG

 

4.角鯊完乳液

再來上完精華液~ 一定要上乳液來好好的保護一下對八xd 

他可以改善肌膚上面的紋路之外能~ 還能加強保水~

鎖住精華液裡面的成分讓她停留在臉上好好的吸收進去

IMG_2718.PNG

IMG_2435.PNG

5.羽絲保濕面膜

保養的最後最後一定需要一種睡前的加強保養跟幫助~ 

也可以算是睡前急救拉xd 

這個面膜很特別!!

他有添加抗老成份以及舒緩肌膚的成分!! 

很重要的一樣很強調補水啦!!

IMG_2723.PNG

IMG_2425.PNG

看看!!! 從洗臉到睡前修復都有了!!!! 

是不是很棒!! 

根本就是全包啦!!

肌膚補水就會有水潤肌拉~

讓你看起來彈嫩q嫩不是問題囉~

 

像香兒我啊

卸完妝跟起床洗臉都是用他們家的胺基酸洗顏洗!!

綿密的泡泡~ 很舒服讓你可以不用去用力的起泡或是去搓你的肌膚~

大家也知道太多餘的拉扯會對於肌膚造成很多不好的傷害~

臉上會有紋路阿~或是會拉扯到肌膚

這些都是不好的~

最棒的洗臉方式就是可以輕輕的按摩不要有太多的拉扯對肌膚是最好的~

 

 

 

我洗完臉有化粧水擦拭一遍之後~ 

我用化妝水~ 有個習慣就是用化妝棉在擦在臉上~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真的把臉上看不到的髒東西帶走XD 

因為我看有些人會喜歡把化妝水放在手心裡然後搓一搓在敷在臉上~ 

不果我還是建議用化妝棉拉~

畢竟~ 有時候空氣真的不是很乾淨~~~

IMG_2549.PNG

IMG_2553.PNG

IMG_2550.PNG

就是上我們的重點精華液拉~

滿滿的玻尿酸就是可以讓你肌膚q彈嫩嫩的秘訣拉~

IMG_2436.PNG

IMG_2552.PNG

之後之後!!! 就是上乳液拉!!!

大家要有一個小知識!! 

就是不論上了什麼精華液~ 都要記得~ 後面一定要上乳液來加強保護!!

把精華液鎖在肌膚裡!

這一款的是角鯊烷乳液

角鯊烷的這個成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常常會在保養品中聽到

就是可以補水鎖水 讓你的肌膚可以舒緩的一個很厲害的成分!!! 

他這次把他加到乳液裡!! 

就是可以在補水鎖水之外對於肌膚的修補也是有幫助的~

IMG_2436.PNG

IMG_2552.PNG

對了~ 而且~ 這系列的克詩美顏阿 都是很適合比較敏感的肌膚的!!!

所以不擔心太過於刺激對肌膚有傷害~~

所以阿~ 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 也可以使用阿~XD 

 

好喇~ 我使用完真的覺得~很舒服~

因為我都是睡前洗澡 所以洗澡當然就跟著卸妝一起阿` 

所以之後就會一起進行保養~ 臉部保養啦!身體保養拉~ 

都一起保養一起做這樣~

這樣整個弄完真的超級好睡的XDXD

有在關注香香  就會知道~ 我很喜歡把睡覺當作是美容覺來看待XD 

因為睡覺很重要阿XD 是吧? 

 

更多關於克詩美顏 資訊

克詩美顏 FB粉絲專業 https://zh-tw.facebook.com/Cosmeyoungtw/

克詩美顏 官方網頁  https://cytaiwannctu.wordpress.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