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Beautymaker的液體粉底液之後阿~

要來介紹~ 妝容輔助力強強的遮瑕筆拉~

很多人對於遮瑕既期待有害怕受傷害XD 

這次~ 我真的覺得可以號稱整容型的遮瑕拉~怎麼說~ 

淚溝~ 發令紋~ 黑眼圈些難處理的~ 都可以一夕之間都消失~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

BeautyMaker 遮瑕雙星-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IMG_1451.PNG

IMG_1653.JPG

IMG_1646.JPG

 

平價版的 YSL 聚焦明采筆!兩支不同色調的筆分別解決不同的問題,含有高含量的賦
活精華液,成分集合了高保濕的乳油木果、維他命 E,也有抗皺撫紋的三胜肽與四胜
肽,質地夠保濕,絕對不乾燥卡紋,不但臉上黑眼圈、初老症狀一次解決,同時還兼具
保養功能,一筆多效。面對各種棘手的肌膚瑕疵,柔膚折光因子利用光影魔術神隱各種
瑕疵,再將肌膚完美提亮,使臉部輪廓為更加立體有神。

其實~ 我很喜歡beauty maker的地方就是~他可以再你上妝的同時

幫你做保養~ 不然很多保養品都只有上妝的功能~ 

有時候反而會越畫越糟糕QQQ 

因為其實化妝品對肌膚真的是不太好QQ 對吧? 

但是~ 其實!~ 我一直都是他們家的老粉~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這一款! 我其實早就在剛推出的時候就購買了~ 

這次~ 把兩色帶回家拉~

 

來分別介紹一下~ 
《粉膚色》遮瑕!黑眼圈怎麼遮都不自然者,一定要試試看粉膚色,因為東方人的
黑眼圈都是「黑青色」,如果只是用一般膚色的遮瑕品,只能硬遮,上一層厚厚的
遮瑕品之後,就會像眼睛貼上兩塊白白的眼膜!

嘿對不只白白的一層還看起來很奇怪~ 因為跟旁邊的膚色合不起來~變成超級妖怪QQ

這支亮彩遮瑕筆,Kevin 老師特別
研發粉膚色,蜜桃色調的粉膚色,運用互補色的概念,可以完美中和黑眼圈的黑青
色,完美修飾黑眼圈。

IMG_1642.JPG

IMG_1640.JPG

他其實就是跟原子筆一樣按上面一下~ 下面刷子的地方就會跑出顏色~ 

IMG_1191.PNG

跑出顏色就可以在臉上進行遮瑕拉~ 

IMG_1633.JPG

她很好推開~ 也很保水~ 就不會像其他的遮瑕一樣~~ 會卡粉什麼的~

《象牙色》打亮!含有獨特的賦活精華液成分,淚溝/法令紋、膚色不均的鼻翼、
暗沉的嘴角唇周都可以使用,更可以用它在局部打亮輪廓喔!以指腹輕輕推開(我是用海綿),馬
上就能感覺到肌膚彷彿打上蘋果光。

其實用來打亮黑眼圈的部分~也可以

IMG_1644.JPG

IMG_1627.JPG

IMG_1626.JPG

他真的很好推~ 也不會很死白~ 雖然是象牙白~ 但是阿~

他的顏色不會很死白~ 很好推~ 其實就只是一個提亮的感覺

-----------------------------------------------------------------------------

好喇~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IMG_1193.PNG

好啦~ 因為我會比較在意黑眼圈的部分~ 所以我自己的做法

會先用象牙白~ 去把黑眼全大面積的塗上~

IMG_1734.PNG

再來在下面比較接近一般肌膚的顏色~ 用粉膚色去帶~

IMG_1194.PNG

IMG_1736.PNG

在來給大家看看對比拉~

IMG_1733.PNG

有沒有看到~ 淚溝~ 黑眼圈都相較的不見啦~

IMG_1455.PNG

整個超棒的阿XD 

在來給大家看看

IMG_1345.PNG

就連去酒吧 放鬆~ 也要讓自己精神看起來好一點~ 

不要讓自己累累的感覺啦~~~

IMG_1503.PNG

IMG_1492.PNG

是不是~ 臥蠶就是臥蠶~ 

不會有暗暗的黑眼圈作祟~ 讓你的眼妝髒髒的之外看起來很累!!是吧?

IMG_1444.PNG

IMG_1448.PNG

IMG_1453.PNG

 我說真的~ 

我以前很怕買遮瑕的東西~ 因為真的很容易卡粉~

尤其是眼周的這個部份真的很重要~ ~

所以~後來對於他們家的信任~ 他們家一推出我就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現在還用到第二支第三支了QQQQ 

有多好用~ 自己用過最知道啦QQQ 

因為香兒上班時間很不固定~ 因為太多間兼差的項目~

所以~ 有時候要忙到半夜~ 

但是一樣要上妝QQQ 沒辦法服務業的~ 能不上妝嗎XD (應該會被殺掉)

好喇~ 所以~ 淚溝阿黑眼圈就會默默的找上我QQ

但是我真的很怕打針~  而且眼周的這些地方沒打好出了問題就會很嚴重QQ

我可不想因為愛美而抱這些風險~ 

所以~ 要化妝又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太累精神不好~ 

要怎麼辦呢 ?

就是!!! 靠小祕密拉~

就是BeautyMaker 遮瑕雙星-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這個救星拉~

 真的讓我無暇的度過無數個上班的日子XD 

哎呀~ 沒辦法~ 商品銷售~ 沒有好看有氣色的臉孔~ 誰會裡我QQ

真的超級現實啦~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覺得一次買兩支比較好用~

因為可以做搭配~~~ 

自己調整哪個區域適合用哪個顏色哪個區域適合用哪個~~

IMG_1445.PNG

IMG_1451.PNG

好喇~ 更多關於BeautyMaker 遮瑕雙星-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請去一下網址~看詳細~

 

參考連結:
Kevin 老師遮瑕筆教學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Taiwan/videos/184214889583601
6/

遮瑕筆賣場連結:https://goo.gl/3NqbLL
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CWk44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