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項東西啦

其實阿~ 水晶飾品這東西一直都是會退流行~

而且真的有實質的效果?!?!?!?

不過當然要找到好的店家~ 不然會買到假的啊XD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這個店家~ 叫做 開運小幫手~

 

真的是開運小幫手阿QQ 

我帶了真的覺得我都要哭了QQQ

因為真的好運一直來~~ 都默默地幫助了我好多QQ

好喇~ 這個文章後面會來跟大家分享

IMG_1500.PNG

現在要來跟大家說一下我訂購的款式是這個!!!

虎眼石粉晶戀 ~~

他是用粉水晶+藍虎眼石~ 跟鍍金配件去做搭配結合~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兩種的詳細~

IMG_1588.JPG

粉水晶:

又稱作薔薇水晶也可以稱為芙蓉石

他有一個很美很美的傳說~

傳說是在希臘神話裡面~

愛神送給特洛伊王子的禮物~
讓當時的第一美女可以對她一見鍾情而促成廣為人知的美談~

關於粉水晶的希臘神話詳細~<-點進去

所以粉水晶不僅僅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 還能帶來需多桃花運~

而且在磁場交換作用的時候能淨化一些不好的能量~ 可以提升你在人緣或是桃花上的運勢~

所以如果是~ 做一些需要人脈手腕的工作很適合佩帶粉水晶~

 

IMG_1582.JPG

再來要說說 藍虎眼石拉~

在印度~ 他是一種象徵 尊貴的聖石

是一種珍貴而稀有的寶石~

相傳它可以增加自信心~跟激發勇氣的效用~

如果~ 你心中有甚麼願望~告訴她可以加速達成~ 當然自己也要努力拉~

 

好喇~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戴上它之後遇到我覺得QQQ 我真的很想哭的事情拉~

就是~ 其實阿~ 我又回歸到某平台了~

但是QQ 狀況時好時壞XD 

我已經不奢求有把我嚇死的禮物出現了~

 結果~~ 

真的很妙~ 

我這天在很奇怪的時間開播~ 1:00嘿~ 沒錯半夜1:00拉

然後~ 

我唱歌超難聽XDXD (真的拉~ 

然後我這天開唱歌台(大笑~

結果QQQ 

真的有人把我嚇死了~

IMG_1681.JPG

請忽略我很醜的表情~~

首先是這朵鮮花QQQQ

再來QQ

IMG_1680.JPG

真的是嚇得我不要不要的城堡QQQQ

我的老天娥阿~ 我都不知道我幾百年沒有收過城堡了QQQ

真的覺得QQ 水晶~ 要找就要找真的不要買到假的了QQ

真的差好多好多QQQ 

我覺得我是不是要再買個3~4條才夠阿QWQ

IMG_1586.JPG

IMG_1584.JPG

給大家細看一下~ 他真的很漂亮很美Q

雖然我沒辦法教大家怎麼分辨真假~

但是跟你們說感受到的磁場跟感受還有成效自己就會知道了qq

IMG_1497.PNG

IMG_1494.PNG

真的怎麼樣都好看~

怎麼搭配可以qwq

IMG_1346.PNG

出門也不會被問~ 因為好看啊!!! 是八xd 

看到香兒的手就知道qq 

我真的很需要開運開運阿~

所以防小人戒+開運小物~ 都放在手上拉xdxd 

 

好啦~ 不說這麼多拉~ 再多說就好像我在推坑拉(雖然本來就是在推坑?!

更多關於開運小幫手的資訊

開運小幫手

https://fortuneplugin.waca.store/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