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到了中秋佳節要吃月餅剝柚子賞月亮的時間拉~~

這回要來介紹!!! 

我最喜歡的月餅!!!!! 

蛋黃酥啦!!!

IMG_1099.PNG

小時候阿~ 我記得家裡都是買一大盒一大盒的蛋黃酥

我跟弟弟都會等到拜拜結束!! 就來大吃特吃一番~~~

但是~ 我有個壞習慣~ 就是很討厭裡面的蛋黃~ 

我會要先幫每一顆蛋黃酥動手術~~ 就是~ 把裡面的蛋黃拿出來~ 

然後集中在碗中~ 然後給爸爸吃xdxd 

 

所以 ~ 這回~~ 我要來跟大家說一下~ 

這次又是突破香兒心魔的文章拉xd

你們會不會覺得香兒的心魔也太多xdxd

 

好喇!! 

這次要介紹的是 15TH cheesecake 家的中秋禮盒拉~
 

IMG_1222.JPG

IMG_1220.JPG

粉嫩嫩的外殼~~ 打開是裡面的主角拉~

好喇可能因為物流稍微暴力了一點讓他們掉了一點皮~

但是~ 不失我來面對心魔的挑戰拉~
IMG_1225.JPG

每一顆都非常的飽滿!!扎實~ 來來多扎實~ 我來剖開給你看!!

IMG_1226.JPG

一整顆的鹹蛋黃在裡面~ ㄚㄚㄚ 我好想把它挖出來啊~(住手~~

好喇 !!!

面對心魔的時刻~ 我要來整顆吃下去拉~

說真的~ 目前我還沒有完整的把蛋黃酥吃下肚過XD

IMG_1100.PNG

我跟你說~ 真的~ 這成為我第一次把蛋黃酥整顆吃下去的傳奇拉~

雖然吃下去的時候我是很緊張害怕地閉上雙眼吃下去的XDXD

但是!!! 真的驚為天人!!!

他的餡~ 跟他的鹹蛋黃是融合為一體的~ 是一種融合的感覺~

很舒服!! 很好吃QQQQQ

我真的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入口的蛋黃酥QQQ

超超超好吃的~

他的鹹蛋黃不會有奇怪的口感跟不舒服的味道QQ

他的餡很扎實的裹住鹹蛋黃~ 整個跟鹹蛋黃譜出美妙的樂曲拉QQQ

我真的一口接一口的吃QQ 

沒一會的時間就被我吃光了Q

這東西~ 我不分享給你們我就是!! 太自私拉QQQ

IMG_1097.PNG

後來阿~ 我在他們粉絲團發現!!

原來這餡料!! 不是紅豆!!

而是低糖烏豆沙~是他們親手自做的!!

挖賽~ 我真的超級吃驚的~ 

我只知道吃起來很不一樣沒有想到居然是特別的秘方啊!!

但是~ 雖然是低糖但是對於香兒這樣等級的螞蟻卻不會得不好吃QQQ

只能說真的是調配得太好啦QQ

IMG_1228.JPG

更多關於店家的資訊:

15TH cheesecake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15THcheesecake/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