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兒要來開箱囉~ 

第一次的開箱文呢XDXD 

這次要來開的是!!! 運動類型的衣服?

雖然香兒就是一個廢宅~

就是完全的沙發馬鈴薯~

而且跟你說~ 這個是香兒的第一件~~籃球衣xdxd

其實以前就很想買qq 

但是因為真的都太大眾款了~ QAQ

所以就罷休喇~

這次!!! 就來把第一次獻給 BIRDYEDGE喇~

IMG_9148.JPG

IMG_9144.JPG

他很特別~ 我一直以為只是單純的內裡白外面紅~

結果是我太小看她了!!!! 

IMG_9150.JPG

 

他是雙面的!!!!!!!!

而且他的英文字阿~ 不是那種洗了會掉的哪種喔~ 所以可以很放心去清洗~

IMG_9019.JPG

對了對了來說說~ 香兒穿這件衣服的發生的事好了xd

那天我~ 很不巧的~ 那個來~ 

然後~ 我只有穿這件+小褲褲~ 

然後..... 瞬間室友走出來驚恐地看著我說...

哦... 地上有好多血...

我才發現!!! 天啊~ 我正個爆血中qqqq

然後... 這件吸水力超好... 一大片血跡斑斑xdd 

不過!!! 我要說的是它不只吸水力好~ 之外xdxd 也很好清洗~

不怎麼卡血跡ㄝxd

我本來還擔心~ 人生第一件籃球衣穿了一次就要報銷了qqq

好喇xdxd 

說完悲劇~ 之後要來說說他的穿起來的感覺啦~

IMG_9239.JPG

半身的樣子~ 

其實阿我覺得~ 女生真的穿起來超級棒的!!!

因為!!!! 只要穿一件小可愛啊~+小褲褲 就可以了~

你看看是不是有點若隱若現的 sexy感阿xdxd

IMG_9222.JPG

再來看看全身xdxd剛剛好在大腿的1/3~ 是最性感的腿腿位置阿xdd 

穿起來真的很透氣很舒服~

在最近天氣炎熱的季節就很適合拉~

不僅可以當外出服~ 睡衣~ 居家服~ 還能當運動服阿xdxd 

這衣服也太萬用了八xdd 

 

想知道更多有關Birdyedge可以關注以下喔

他們家還有其他運動相關還有他們招牌的電動滑板喇~ 

他們也有實體店面喔XDX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官方網站->http://www.birdyedge2.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rdyedge2/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